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年少

*我真是个取名废 又被标题限制住了思想


*没有逆cp  写的是德哈

那就献丑了 「自己突发奇想 不要带入原著谢谢


——


午后的霍格沃兹真是让人昏昏欲睡,哈利趴在桌上盯着眼前的魔法史书在一点一点的失焦,头枕在手臂上一点点地失重。啊,真是让人犯困的魔法史。


“啊…”哈利轻呼了一声,眼睛也逐渐清明起来,他抬头转了一圈,看见罗恩已经睡得口水直流了,赫敏还在认真记着笔记,但她紧皱的眉头也表示着她对这节课的不满。


哈利揉了揉眼睛,他其实还没有睡醒,只是太阳突然大了起来,阳光变得更加猛烈了,刺得他很难入睡,他试着抬眼去看外面,被照得条件反射地回了头揉着眼睛,感觉自己度数又要加深了。


“呲啦……”一声刺耳的声音在这安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突兀,罗恩被吓得动了动,翻了个身继续睡,教授停了手回过身一脸不悦地看着突然站起来的铂金少年,“有什么事嘛?马尔福同学?”


哈利也是一脸惊奇地看着德拉科,不明所以,五年级的德拉科已经长开了,这样逆着光看都能看到他那为数不多的铂金头发发着微弱的金光,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德拉科越来越少得用他的发胶了,头发就这样松散了下来,遮在了他灰蓝色的眼睛上,这样看过去他真的非常帅气,和该死的性感,简直就像……


像什么?哈利摸着自己的心脏,听着砰砰的心跳声,问着自己,像什么?


“啊……”哈利再一次轻呼出来,这次德拉科也听到了,转过头看着他,皱着的眉头表示疑惑。


哈利看着那双大海般的眼睛,突然就知道了。


是像天使啊,因为贪玩从天上走下来的光明的神祗。


德拉科被哈利看得不自在,只是对着教授说,“教授,我有点困,所以我想站起来听课。”


教授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继续讲课。


哈利听了这话没什么表示,毕竟魔法史真的很无聊。他偷偷看着德拉科,德拉科好像又长高了,站起来正好遮住了那刺眼的眼光,舒服地哈利眯起了眼睛。


他看着德拉科节骨分明的手在笔记本上唰唰地写着什么,“真白啊……”哈利喃喃地说着,眼睛直直地盯着德拉科的手,不知道握上去是什么感觉。


哈利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双眼睁得老大,红着脸转过头,不敢看德拉科,睡意全无,拿着笔在本子上胡乱写着,也不知道该写什么。


一定是阳光太刺眼了,刺得我晕乎乎的,一定是这样,跟我没关系。哈利安抚着自己,等稍微冷静下来了,又被本子上的字给吓到了,满满一页的德拉科马尔福,吓得哈利啪得一下合上了笔记本。


转头看了一圈发现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动作又松了口气,然后又被德拉科给吸引住了。


德拉科双眼看着黑板,手指在桌上打着节奏,好像在发呆?也许是阳光太好了,哈利都能看到德拉科的睫毛,又长又密,他看着他,好像有什么东西就要呼之欲出了。


“下课。”教授轻飘飘地一句下课,让整个教室沸腾起来了,终于结束这枯燥的魔法史了。


而哈利像没听到一样,只是看着德拉科在收拾书,他修长的手拿起了书本,黑色的长袍服服帖帖地穿在身上,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跳舞,灰蓝色的眼睛在看着他……


等等!看着他??哈利一惊,从注视中回过来神,看着德拉科戏谑的笑容,哈利有点恍惚,听着周围吵闹的声音,知道是下课了。


“哈利,快走了。”罗恩从睡梦中醒来不久了,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示意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可以走了。


哈利又回头看了德拉科一眼,瞬间低头开始收拾东西,匆匆跟在了罗恩赫敏后面,出了教室。


简直太丢人了。哈利捂脸想。


哈利结婚的那天阳光明媚,让他不自觉地想到了五年级的那个午后,那节魔法史课上,他第一次认真注视着他的死对头,也是那一天,他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心意。


他再一次抬头看向了太阳,伸出了手遮住了阳光,这次的阳光就显得很温柔了。


他突然就很想再回到那个午后。哪怕那天的阳光不太友好,那天的课程很是枯燥,他还是想回去。回到那个年少的德拉科面前,牵起那双白皙修长的手,然后告诉他,我喜欢你。


婚礼还在进行,哈利回过了神,看着迎面向他走来的新娘不由得一笑,那都已经是过去了,现在只要他幸福就好。


“怎么?我太帅了,你控制不住自己了?”德拉科走向哈利附在他的耳边笑着问道。


哈利牵起了他的手,捏了捏,“没错,你太帅了,我看得入迷了。”随即对着他灿烂地笑着,德拉科危险地眯了眯眼睛,这阳光竟该死的甜美。


当然结局都是一样的,只是哈利私心太重了吧,他想在那时就跟德拉科谈恋爱,把所有的甜言蜜语都说给他听,告诉德拉科,自己到底有多爱他。


很多年后,我还是无法忘怀和你度过的每一个年少时光,还是会向你诉说校园时期我对你的痴迷。


而你只是牵起了我的手,吻了上去,笑着说,“可我想一直牵着你的手,去敬各方来宾。”


然后诉说着我们的未来。


【想一直牵着你的手,敬各方来宾的酒。】


End.


Ps:我太喜欢青春里的故事了,前面的描写就像是青春里的自己吧,冒失却又大胆,暗恋着一个特别优秀的存在,结局并不重要,而我连着自己一起爱你的心才是最令人心悸的。


希望你们也能遇到让自己悸动的人,然后拥有甜美的爱情啊啊啊!!!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