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你知道吗?马尔福他瞎

*激情产文??


*我觉得现在已经很晚了 我觉得我还可以


*第三视角 ooc


——


咳咳,话不多说我直接进入主题吧。


我叫leo,就读于霍格沃兹,来自于斯莱特林学院,混血。


对,你没听错就是那个有名的魔法学校霍格沃兹。


你也没听错,我叫leo,翻译为狮子,却在斯莱特林。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觉得我们学院的那个院草有着斯莱特林第一男模、铂金王子称号的纯血贵族德拉科·马尔福眼瞎!!

我不是有意要夸他的,事实,谢谢。


我就举个简单的案例吧。

就有一年的魁地奇比赛上,我天呢!我那可是非常兴奋!!以往这种比赛我们斯莱特林可把把是冠军名列前茅的,我一点也不担心。再说了!找球手可是那个斯莱特林的王子啊啊!!!咳咳,我是名女生不要觉得我搞基,谢谢。


比赛终于开始了,我坐在前排给我们的王子疯狂打call!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终于在局势偏向格兰芬多的时候迟钝的我察觉到了猫腻!


我们的小王子根本没把重点放在金色飞贼上!!他的眼里,行动里,身体里,我感觉灵魂里都跟随着格兰芬多的那个救世主哈利波特!!


你看你看,金色飞贼现在就在他的耳边!你知道吗?耳边啊!!可他全当没看见,挑着眉挂起了他的假笑对着哈利波特说话!我虽然听不见,现场真的是太吵了!但我知道他是在讥讽哈利波特!


有可能是战略,让哈利波特掉以轻心!我呸!我收回我刚刚的话!他就是眼瞎!看不见他旁边的金色飞贼!我操!我简直都要上去替他抓了!


比赛结果很明显,由于我们的小王子的故意“放水”,我们丢掉了冠军,呵呵,没关系,来年再战!


可,我觉得小王子就是瞎啊!!不,马尔福同学就是眼神不好。


我现在正卑微地蹲在地上捡着我的书本,我努力保持微笑不给那位名叫德拉科·马尔福的人一拳。


马尔福同学一下课就去堵隔壁院的哈利波特,这没什么关系。但,你撞到人,踩着别人的书走向救世主先生是不是不太好??你知不知道魔药学是我的生命??你仿佛在践踏我的灵魂和尊严!不能忍!必须道歉!


结果我一回头就看到他在嘲讽救世主先生,很好,他压根就没看到我,也没觉得自己踩着别人的书有什么错了。


我只能咬着牙,愤愤地捡起书,可omg!!我的天呢!是救世主!他的纤纤玉手居然碰到了我的书帮我捡了起来!我…


别说话,我在哭。


“波特,你在干嘛?做你那儿愚蠢无可救药的傻事嘛?”我又听到马尔福同学的嘲讽声音。


我真是,我终于深刻意识到了,马尔福就是个混蛋,并且他还是个眼瞎到病重的混蛋!!


噢,看看我们的救世主,他的眸子是多么地漂亮,像一湖碧水一样,清澈美丽动人,世上任何一个词都无法形容!


“闭嘴,马尔福。”噢,我们的救世主先生的声音真是好听,比那什么马尔福的拖长音好听多了。对,就是这样继续跟他对着杠。


我回头想看看马尔福是什么表情,结果他居然对着救世主挑起了眉,还舔了舔嘴唇!!他居然!对着救世主做着如此下流的动作!这不能忍,救世主一定要狠狠地揍过去!


????咦咦咦??我迷茫了,救世主脸红了???他狠狠地瞪了马尔福一样,可我觉得那眼神里充满着别的感情??爱恋的感觉??我觉得大概是我瞎了。


于是凌乱的我感谢了救世主先生,并在心里狠狠地咒骂了马尔福,和赞扬了一番哈利波特以后就匆匆离开了,我怕我即使冒着生命的危险也忍不住要给马尔福那混蛋一拳,所以我也自动无视了救世主先生脖颈后面红了的一块。


当然,他瞎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托他的福,魁地奇就没赢过,真好,我不生气,也没想对人施什么恶咒。


马尔福就这样瞎了有好几年吧,简直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


不说了,我平复下心情去看报纸了,《预言家日报》上总有我想看的八卦,夸张又有趣。


“我操!”我看着报纸的内容,简直要对报纸施个阿瓦达索命!!

“救世主哈利波特和前食死徒德拉科马尔福结婚实锤!”我简直!救世主眼没瞎了吧????就算世界的女人都负了他,还有我可以陪伴他啊!!


我真的气了,想起以前的种种,???越想越不对劲,我总有一种他们俩早在一起的感觉??

好嘞,诸位晚安,我于今晚去世,走时心如止水。


就在那一刻,我终于意识到,马尔福果然是个混蛋!!!他要是再瞎点就不会和哈利波特在一起了!!哭了,他要是不好好对待哈利波特我就去炸了他的庄园!全部庄园!


好了,祝他们幸福,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不用担心孩子,反正以后做着做着说不定就有了。


综上所述,德拉科·马尔福就是实锤地瞎,不过找对象的眼光,呵呵,还不错吧。


Ps:第一次尝试写第三视角的文,希望你们喜欢!大家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啊啊!!

pps:这篇文是昨晚凌晨的产物,由于被我妈发现还在玩手机就被收了,只能早上发啦!嘻嘻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