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撩媳妇

*私设 依然是短小的一发


*标题废 每天都在为取名头疼


——


德拉科马尔福是世界著名的魔术师,一直游走于世界的舞台上,是几乎所有人脸红尖叫的缘由。


哈利波特是法国著名的大盗,他以“千面怪盗”的身份出现专挑收下不义之财的大企业和大财主下手,因此获得了很高人气。专偷世界著名物品,但每次都归还或丢掉。曾出现过一个专制造假宝石的团伙,在宝石被偷后大量出售假宝石以牟取暴利,千面将宝石还至警察局,以使团伙破产。


而如今哈利已经隐退两年,每天在家里躺尸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


“哈利!你又骗我们!”罗恩一通电话打了过来,哈利还没来得及问好就被莫名其妙地吼了一脸。


哈利从沙发慢慢坐了起来,拿掉了身上的零食,掏了掏耳朵有点迷茫,“什么??骗你们什么了??”


“你不是跟我们说好金盆洗手的嘛??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要是被抓了怎么办??还背着我们发了预告函??你怎么那么大本事?啊??”罗恩没由来地又说了一大堆,哈利愣是一个字没怎么听进去,什么预告函,什么东西??


“什么??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哈利把手机靠近,有点无奈地说道。


“哎呀,给我,我来。”赫敏在那边拿过了手机,语气有点担忧,又有点愠怒地说道,“你没有发预告函嘛?”


哈利揉了揉黑色的头发,有点摸不着头脑,“我没啊,我早就不干了啊,怎么了?”


赫敏眉头一皱,说道,“你快上网,电视里也都传疯了,说千面怪盗发了预告函,疑似复出。”


哈利更懵了,这又是哪儿的事,立马开了电视。正好电视上就放了这个新闻,“千面怪盗复出”几个字分外地大。


操,哪个混蛋??老子的退休生活过得正滋润呢。


“我知道了,今晚我就来会会。”哈利烦躁地挂了电话,瞥了眼周身很垃圾场一样的家,叹了口气,真是给自己找事做了。


夜晚的巴黎笼罩在浪漫的气息里,令人沉醉。但,巴黎铁塔上的哈利不是这么想的。


他已经做好了伪装,黑色的头发戴上了假发变成了金色,脸上戴着鼻子以上的半脸面具,祖母绿的眸子依然是整个星河最亮的星。


他现在已经在塔内了,准备看看是哪个人冒名替他发了预告函。



轻而易举地就躲过了所有的障碍,来到了那颗宝石的面前——“情人的眼泪。”

“真是漂亮呢。”哈利拿着那颗宝石说道,忽然看到了什么有点无语地撇撇嘴,他早该猜到的。


“看出来了?”身后传来了男人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


哈利转头,撞进了那人银灰色的眼眸,白色西装斗篷的装束,单镜片被月光照得反光。


“你是谁?”哈利出声道。


“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稍微拿下了帽子礼貌道。帽子下淡金色的头发在月光下熠熠生辉,哈利一下子就被恍了神。


看着他,走向了他身旁的摩托,一身轻松地

坐了上去,说道,“我听说过你,德拉科马尔福。”


“十岁开始就出现在世界各大魔术舞台,二十岁不到就获得了魔术届最高的荣誉。”


说着顿了顿,撇了撇嘴道,“是位天才青年魔术师。”


“不过,你这个大名人到这里来干嘛?”


德拉科轻笑了一声,“当然是来见法国大盗千面怪盗的。”


“你的目的?”德拉科调侃地看着他问道。


“有人冒充我发预告函,说我今晚会来偷这个,我不得来会会他?”哈利耸耸肩无所谓地说道。


“详情待会再说,我现在要告诉巴黎警察这个宝石是赝品。”哈利骑在摩托上准备走。


“最好不要。”德拉科出声提醒道。


“因为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声音从前方不远处传来,前面那个大腹便便的人拿着枪指着他们。


看到来人哈利并不惊讶,那个男人就是当初被他害了破产的制造假宝石的集团老总,来找他报仇来着的。


“小偷该做的应该是得手后躲起来窃笑,而你这个不懂合作的人就去死吧。”


德拉科没在意他的话,翻身骑在了摩托上,环抱住哈利开启了摩托,往前冲去。


“砰砰砰…”枪声响起,“那混蛋,该死!”因为没打中人发出了暴怒。


“没事,反正出口只有一个,死守着电梯就好。”那个胖胖的男人安抚他,他相信他们出不去,结果没想到下一幕他就啪啪打脸了。


“这可未必。”德拉科邪笑道。


摩托车冲出了铁塔,他们在下坠。


“操!你想干什么?”哈利急了直接爆粗口问道。


“我不是说了,要把你送到下面吗?”德拉科不正经地说道。


“你说的送我下去就是摔下去嘛??”哈利有点火了。


德拉科笑着看他,把他拉进了自己怀里,挑起他的下巴,“我看,还是先让你安静下来比较好。”说罢,柔软的唇便贴了上去。


手抚上了哈利的头发,解开了他的面具,拿下了他的假发,黑色的头发被风吹得更凌乱了,而绿色的眸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漂亮,只是此刻里面倒映着的是那个偷心的大盗,德拉科马尔福。


“不出所料,假面下藏着美丽的宝石。”德拉科调笑道,银灰色的眸子里全是那个有着祖母绿眼眸的人。


哈利的脸更红了,“胡扯什么呢?再不想办法,我们就得一起死这了。”


德拉科轻笑着,靠近他的耳垂呼出一口气,“你可别忘了我是谁。”


还在下坠,摩托车已经坠落在桥上发生了爆炸,哈利惊呼道,“不是吧!”


当快要靠近地面时德拉科展开了滑翔翼,抱着哈利飞上了巴黎的天空。


“马尔福少爷,我已经照您的吩咐将引发事故的道路封锁了。不过桥上有很多看客用相机拍摄,您那一身估计不能再魔术秀上使用了。”管家在对话机里说道。


“这套装束我就专门来扮怪盗吧。”


“而且是能让世人忘记千面怪盗的惊世怪盗。”


哈利双手搂着德拉科的脖子,脸上的红晕并未被晚风降温,反而还有点燥热。


“至于你呢,以后就请金盆洗手。”德拉科说着低头看着怀里的人。


“乖乖地呆在我的宝石箱里吧。”


哈利抬起头,眨着漂亮的眼睛,调皮地说道,“这提议不错。”


“不过,你的宝石箱里没有别的宝石吧?”


德拉科抱紧了怀里的人,“那是当然。”


听说啊,马尔福家的儿子撩媳妇的手段不输给他父亲。

赫敏和潘西还私下里吐槽过,“绝了,马尔福一家都以撩妹为主业偷盗为副业。”

还被德拉科给狠狠瞪了一眼,哈利抱着德拉科偷偷笑得开心。


End.



Ps:梗来自于黑羽盗一向他媳妇求婚的那段,就是怪盗基德他爸怎么不正经把他妈撩到手的那段!! 有做改动,他爸跟他妈求婚那段太苏了!!真的是有的人就是一见钟情,哭了!!他们就该甜甜的!!


评论(2)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