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余生

*最近想了很多梗 也在筹备了


*先发个突然想到的吧 很短的一篇


ooc预警啦


     希望喜欢     食用愉快


——


“愿未来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有爱的人陪伴。”


大概是很多年以后吧,德拉科也记不得过了多久。人日渐衰老,连记忆也有点衰退了。

那些过去刻骨铭心的,深埋心底的,终究随着时间的流逝淡忘了。


但他还是隐约记得,有个人有着一头柔软的黑发,眨起来特别漂亮的祖母绿的眼睛,还有那圆圆呆板的眼镜,和略比同龄人瘦弱的身形。


德拉科坐在自家的后花园里,想着那人有点恍惚,连喝茶的手都不自觉地停下来了。


“主人,多比帮你换杯茶吧。”多比俯身在德拉科身旁说道。


大战过后不久多比还是选择在马尔福庄园,但主人却是德拉科,德拉科对他算不上很好也绝没有像卢修斯那些恶言相对,便一直服侍在德拉科身边直到他现在晚年。


德拉科苍老的手动了动,把杯子递给了多比,“他还好吗?”


多比拿杯子的手抖了抖,说道,“他很好,过得很幸福,主人。”


“嗯。”德拉科闭了眼,含糊地回道。


多比拿了杯子回了里屋,也没能听到德拉科后来的碎碎念。


“你过得好就行。”


“我很想你。”


“那一别之后,又过了多少个盛夏,都无比地思念你。”


庄园里又恢复了安静,只是一句轻飘飘地问候传到了远方。


“哈利,你过得还好吗?”


多比拿着装满热茶的杯子向德拉科走去,而德拉科只是安详地睡在老人椅上,没了声气。


多比仿佛在意料之内一样,帮德拉科盖好了毯子,行了个礼就离开了。


德拉科晚年的时候已经不怎么记得清人事了,只是每年如一日的问着多比,“他还好吗?”


多比当然知道他是谁,整个庄园里的人谁不知道,德拉科马尔福深爱着救世主哈利波特,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多比收拾了德拉科的遗物去往哈利家,他知道他这样做不对,但救世主应该知道。


知道德拉科马尔福在无数个日夜里都无比渴望着哈利波特。


——


“我想象不出来,以后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能让他定下心,肯让他穿上西装,肯为她戴上戒指,肯对她说我愿意。”


“2006年,6月28日,那天我见到了。”


“我不得不承认,金妮比我更成熟,更稳重,更能照顾好他。哪像我,一见面就跟他吵不停,不让他安心。”


“余生好长啊,我想把你印在心里。”


哈利把日记翻到了最后两页,那一页纸上写满了哈利,哈利波特,圣人波特…还有最后一页上短短的一句话。


“怎么办哈利?我要把你忘了。”


哈利合上了日记,在写有德拉科名字的本子上打满了问号,昔日发亮的眼睛也变得混浊没了情绪。


他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


【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心里有场海啸,可我静静站着,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End.


Ps:夜晚的文章总是悲伤的,祝看到这篇文的你能幸福啊啊啊!!晚安安啊!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