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终其一生

*私设 

*希望你们喜欢

 *我觉得挺甜的…「小声bb:真的是亲妈 

—— 


【一生还有那么长,我总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哈利波特是一名霍格沃兹高二的学生,由于长得比较嫩,个子也不高小小的很可爱,额头上还有个闪电型的疤痕,受到了很多女性同胞的“关爱”,所以在霍格沃兹也是小有名气的。


 但一说起哈利,就能联想到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 那是个帅气多金的贵族,然而因为他的父亲犯了大罪,虽说没有因此蹲监狱也过上了躲藏的生活,因此马尔福家族落魄了,被收掉了一大半的财产,但也够这个小少爷过完下半生了。所以德拉科马尔福依然是霍格沃兹的女孩子们都想嫁的男人。 


而就是这样的男人从刚进霍格沃兹就与哈利成为了死对头,一见面就不对头,自大傲慢。直到家族的没落,让这个不可一世的小少爷跌落尘埃,变得沉默寡言,也渐渐开始躲着哈利了。 


化学实验课上,哈利所在的班和德拉科的班合并在了一起上,两个人搭档完成老师所布置的实验。


 天知道哈利有多头疼化学,稍一个不小心就能出错,量多量少都能使他思考半天,然而他的搭档罗恩也好不到哪去,但也不至于像哈利那样,能做的还是能做出来的。 


哈利没有多少心思关注手里的试管,他的目光一直都瞥向他隔壁班的那几桌上,找了好久才终于定住了目光。 


那铂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穿着熨好的墨绿色长袍,领结非常漂亮地戴在他的脖子上,节骨分明的手翻着化学书,眼睛专注地盯着容器,滴下溶液。 


偶有他的搭档拍拍他问他问题,他都会 认真的回答,面无表情,也再无嘲讽嬉笑。


 哈利突然觉得有点难受,他所认识的马尔福不应该是这样的,他应该更自信傲慢,永远高傲着才对。


 马尔福好像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向他这边看来。哈利愣了愣,立马低头假装做实验,哪知不小心打翻了酒精灯,小小的火焰燃烧着桌子。


 哈利呆愣在原地不知所措,德拉科瞳孔微缩,抓起桌上的湿毛巾就往哈利那里跑去,毛巾“啪”地一下扑在了火上,熄灭了。 


德拉科松了口气,哈利还没反应过来,机械 地说了声谢谢。


 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不是什么大事他就是莫名地紧张害怕,随即嘲讽的话也脱口而出了,“圣人波特怎么不动了?被吓傻了?也是,毕竟某人的化学成绩惨不忍睹,连酒精灯打翻了也不知道该干什么,真是愚蠢。” 


这是自家族出事以来,德拉科第一次怼哈利,班里也开始躁动起来了。罗恩最看不爽马尔福这副唯我独尊的样子,第一个出来替哈利说话,“马尔福你个臭白鼬,别以为你帮了我们我们就会感恩戴德,是不是很久没打架了啊?!”


 赫敏出来拉了拉罗恩,示意他别说了,随即抬头对着马尔福说,“感谢你的帮助,你现在可以回去了。” 语气还算友好,但自始至终哈利都没有再说话。


 德拉科皱了皱眉,冷哼了一声就回到了座位上,斯内普教授的声音也随之而来,“哈利扣十分,德拉科帮助同学加十分。”罗恩不爽地拉了拉哈利,继续做实验,“其他人安静,把实验做完。” 


罗恩看出了哈利的不对劲,戳了戳他,“哈利,你还好吗?” 哈利眨了眨眼,“我没事。”


 他只是有点开心,心脏强烈地跳动着,他刚刚只是看那个人看得入了迷而已,那人的眼睛真的装满了星河,只是再也没了笑意。

 

该死的,性感的,迷人的马尔福。


 自那次化学课后,两个人的交集也没有了,德拉科看到他就会绕道,有些合并的课上德拉科也只是专注于课堂,也没了会画着搞怪图的纸鹤了。


 我得找他谈谈,哈利想着,就当是来自于一个死对头的关怀吧。

 “晚上天文馆见。”德拉科收到了一只纸鹤,看着熟悉的字体和哈利波特四个字有点出神,捏紧了字条,塞进了口袋。 


半夜,哈利已经在天文馆等着了,德拉科也随之而来。

 “有事?”德拉科挑了挑眉看着哈利,月光照着他,出奇地迷人。


 哈利看得有点入迷,“啊…就是这儿的天挺好看的想你来看看。” 眼神还一直盯着德拉科,话也已出口,哈利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咋,马尔福又不是没来过天文馆,说这谁信啊!


 果然德拉科皱了皱眉说,“那没事我先走了。” 


“等等。”哈利抓住了他的手腕,明显感觉到德拉科身形一僵,哈利尴尬地松开了他的手腕,“你最近…在躲着我吗?” 

德拉科背对着他没说话,沉默了一会转身对他说,“怎么?圣人波特寂寞了?”德拉科倾了倾身子,眼睛里全是哈利的身影。

 “看不出来啊,波特有这种癖好。”很好,一如既往的嘴欠。

 哈利抓住德拉科的领结,拉了下来唇对唇,阻止了他接下来的嘲讽,“闭嘴,马尔福。” 哈利最后说道。

 德拉科愣住了,那个自己暗恋了许久的人现在正亲吻着自己。 

内心雀跃无比,却也再没有接下来的动作。


 霍格沃兹里最近都在传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传闻,说是他们之间的关系缓和了很多,没了以往的针锋相对。 

后来两个人毕了业,学校里对他们的传闻都没停歇过。


 “德拉科,晚上天文馆见,我想再和你看一次星河。”

 “乐意至极,My Potter。” 



___

 “呼…”哈利睁开眼睛,望着白色的天花板,揉了揉太阳穴,又做梦了。

 翻了个身看着怀里的人,拉紧了被子,下床去做早饭了,又是美好的一天。


 “哈利波特先生,你愿意娶你身边这位美丽的小姐,金妮芙拉·莫丽·韦斯莱为妻吗?”

 “是的,我愿意。” 


『那天,他没有来。』 

『我没有告诉过他,他真好看。』

 『尤其是他的眼睛,那里有星辰大海。』 



【终其一生,德拉科马尔福都没对哈利波特说过爱。】


 End.


 PS:应该是刀上有糖?结尾比较匆忙,希望你们食用开心??  (别打我)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