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赎罪

——

       一发完

*超喜欢这对cp

*我将会死磕到底

*献上自己的一篇丑文(新手 谨慎)

正文:

『我是个罪人。』

『我爱着那个罪人。』

1.

那段昏暗无光的日子在哈利打败伏地魔的一瞬间终于结束了,他们迎来了光明与和平。

哈利重回学校,开始了他八年级的学业生涯。

2.

哈利总是时不时地往斯莱特林的长桌那儿瞥去,终于在哈利第十三次抬头后,罗恩啃着鸡腿忍不住说了,“哈利,你到底在看什么??”。赫敏也疑惑地抬起了头,不解道,“你已经看向斯莱特林的长桌有十三次了,我不懂那里有什么可以让你看的?”

哈利愣了愣,聪明的赫敏,连看了几次都数得清清楚楚,抿了抿唇说,“没什么。”

罗恩不在意继续啃着他的鸡腿,赫敏皱起了好看的眉,继续说道,“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所以你到底在看什么?”

哈利看着赫敏一时竟说不出话,他总不能说他在寻找那金色的脑袋吧,“你别告诉我你在找马尔福。”赫敏的一句话瞬间堵住了哈利想要编造的谎言,听到马尔福的时候眼睛闪了闪,便垂了下去。

3.

因为大战的原因,斯莱特林的学生越来越少,能回来的能进来的也已经很少了,而那抹金色的头发,墨绿长袍的身影也看不见了。

他以为,他会回来的。

可他没有。

哈利没有回答赫敏的话,他有些无措,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沉默着。

赫敏摇了摇头,仿佛已经猜到了真相,“别找了,他不会回来了。”

哈利猛地抬头看着她,那句他不会回来了,竟像刀一样扎在他的胸口,疼,刺骨的疼。

“什么…”哈利刚想问原因,赫敏已经起身,“走吧,罗恩。”罗恩急急忙忙塞了几口肉,临走又拿了个鸡腿,对着哈利打了个招呼就和赫敏离开了。

哈利依然坐着不动,嘈杂的食堂也逐渐安静起来,最后只剩寥寥无几的几个人。

哈利还是忍不住向斯莱特林那桌看去,他只是,只是想确认一下,他是不是真的不回来了。

还是失望了,斯莱特林的桌子没有那抹金色,没有墨绿长袍,没有人。

4.

日子还是照样过,哈利只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每天都很枯燥无聊,没有了那傲慢的声音,骄傲的身影,他竟有些忍受不了这份寂寞。

哈利清空了脑袋,他可不是抖M。

5.

夜幕降临,哈利翻来覆去也睡不着,披了隐形衣就出去散步了。

几乎都要走遍大半个霍格沃兹了,他还是没有一点困倦,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了天文台。

他看着满天的星星,看着这诺大的星河,还是想到了他,那个时候他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星辰。

“哒哒哒…”身后想起了脚步声,越来越近。哈利条件反射地举起魔杖转身,来人却让他愣住了。

他一步步走向哈利,站在他的旁边仰望星空。幸好我穿着隐形衣,要是被他看见我的表情,又不知道该怎么嘲笑我,哈利想着,内心却是有着前所未有的兴奋。

哈利望向他的眼睛,还是以往的灰蓝色,眼睛里盛满了天上的星星,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沉淀了。他变得更成熟,更英俊了。

他们就这样站着谁也没说话,哈利也没有拿下他的隐形衣,他怕,他还会消失,此后再也不能相见。

6.

『我一定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因为那里面都是你。』

“哈利·波特…”德拉科出声了,叫着波特的名字,前所未有的温柔。

“看我可是要收费的。”继而转向哈利,那里空无一人,可他就是知道哈利在那里在那个地方。

哈利有点不可置信,却也在意料之中,拿下了隐形衣,身形暴露在德拉科面前。

德拉科眼神闪了闪,嘴巴动了动,却再也没说出什么。

哈利看着德拉科,他想把面前的人印在自己的心上,眼里,印进骨子里,他想拥抱他。

“怎么了圣人波特?看见自己的死对头很兴奋吗?还想和我打一架缓解激动吗?”德拉科一如既往地嘴欠,竟让哈利有点想笑,真的真的,好想他啊。

“收起你那愚蠢的笑容,你果然还是圣人破特。”德拉科看着哈利,眼神死死地盯着,好像怎么都看不够似的。

哈利就这样看着,内心的愉悦无限放大,他问,“还走吗?”

他没有问他你去了哪里,你还好吗,你怎么没来学校,他只是问他,“你还走吗?”

7.

哈利是德拉科心中的一阵清风,温柔清爽,是他久久都不能放开的温暖。

他无数次想要回来看他,他很想他,非常想。可他怎么能呢?他是个罪人,他再也不能高傲地面对他,再也不能用那些幼稚的语言去嘲讽他,他再也没有资格站在他的面前。

哈利·波特,真是个令人讨厌的名字。

德拉科没有回话,他依然只是个看着他。

“德拉科。”哈利叫他,叫他的名字。

“有没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很漂亮,像星辰大海。” 哈利抚上了他的眼睛,摸着那双漂亮的眼睛,他加重了内心的想法,他要亲吻他。

德拉科有点愣神,这个波特在说什么?

他是很激动,激动于波特的话,可他不能,梅林啊,请怪罪于我的软弱吧。

德拉科拿下了波特的手,却没有松开,

他说,“波特,我们就这样吧。”

哈利有点惊讶,他以为,他以为他也爱他。他慌了,他想挽留,只看到德拉科继续开口,“我是个罪人,你是救世主,我们不能。”

哈利听了他的话有点火了,他握紧了德拉科的手,愠怒道,“德拉科马尔福你就是个怂货!”

“现在你给我听好了,我哈利不是什么救世主什么圣人,你不是说你是罪人嘛?那就留下来陪我,陪我一辈子赎罪,我哈利爱着面前这个罪人。”

哈利再也等不及听德拉科的回答,他怕他会被他气死,直接扯过德拉科的衣领吻了上去,是想象中青苹果的味道,果然他还是爱啃青苹果。德拉科只是愣神了一会便进入状态,手抚上哈利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德拉科抱着哈利说,“我不走了,再也不走了。”

哈利欣喜的回抱住德拉科,他真是爱惨面前这个人了。

“我好想你,哈利。”德拉科再也忍不住抱着面前这个他爱的人轻轻哭泣,他真的好想他。

『是啊,我也觉得我的眼睛很美,因为那里装满了你。』

8.

“你们俩能消停会吗?”罗恩有点犯恶地说道。他面前的这对“新婚夫夫”已经在一个早上亲了不知道多少次了,除去那些辣眼睛的深吻舌吻,罗恩都想杀人灭口了。

“亲亲。”哈利躺在德拉科怀里,舒服地靠着,德拉科又开始索吻,哈利稍微睁开了点眼,身子微微向上,“吧唧”一下亲在了德拉科嘴上,德拉科危险的眯起了眼睛,弯下腰向哈利索要更深的亲吻。

“啊,放过孩子吧!”罗恩抱着头在对面嚎叫着,“罗恩安静!”很显然得到了平斯夫人的警告。罗恩无奈地趴在桌上,看着对面还在热吻的两人无比想念远在教室的赫敏,“快来救救你的孩子吧,赫敏!”“罗恩!”——又是一阵怒吼。

【我将会永远爱着你这个罪人,德拉科马尔福就该永远高傲着。】

“You are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is river.”

        你是这星河中最亮的星。

                               

                                    ——德拉科·马尔福

End.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