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别无他路

*想了很久这个文了 今天才把他放出来

写得不是很好

望喜欢


——


魔杖的尖头发出了绿色的光,德拉科面露狰狞,却也别无他法。


纳西莎颤抖着攥着卢修斯的衣服,她想对着卢修斯发火对他进行责骂,要是他没有做错事她的小龙也不至于真正的成为一名食死徒,永远被标上印记,可话都嘴边都变成了无言。


“德拉科,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邓布利多站在天文台上对着德拉科柔声说道。

“你是下不去手的。”邓布利多镇定温柔的目光里倒映出了对面那个悲痛紧张害怕的男孩。


“我没有办法!”德拉科嘶吼着,一把拉上了袖子,灰蓝色的眼眸里充满了绝望和痛苦。

“I  was  chosen!”

    

     他选中了我。


昔日光鲜亮丽,高傲自大的小少爷终于还是到了这天,他狼狈不堪,承担着一个个重任苦不堪言,心中委屈、绝望更甚,他甚至想过死。

为了他的父亲,为了他的家人,他必须得活下来完成伏地魔给他的任务。

阴霾一日日的笼罩在他的头顶,他终于觉得自己像坠落于大海拯救无望的溺亡者了。


“德拉科,你别无他路可走。”


四面八方的声音从心底传来,这句话像穿过他的胸腔抵达他的喉咙,让他发呕想吐,生理盐水被迫挤压要冲出眼眶。


德拉科看着镜中的自己,一瞬间竟有点失神。


镜中的自己面色更加苍白,浓重的黑眼圈挂在眼睛下,头发变得乱糟糟的,更何况自己现在特别想哭,一瞬间的粘稠恶心感都要喷涌而出。


德拉科开了水龙头终于还是忍不住大声哭泣了起来,好像要把这些日子自己所承受的压力全部倾泻出来。


到底,谁能来救救他…


“马尔福?”背后传来了轻轻地试探声。


是熟悉的声音,德拉科被吓得猛然转身,眼泪没有来得及擦拭,正随着脸颊的弧度慢慢往下流。


你可真狼狈,德拉科。


德拉科看着哈利,灰蓝色的眼睛紧张地盯着哈利,闭了闭眼睛睫毛因为害怕颤抖着,心里有点无力地想着。


再次睁眼讽刺的话也一并脱出,对着哈利使出了几个魔咒,想要把他从盥洗室里赶出去,却没有一个魔咒是真心想打中面前的那个人。


“钻心……”


“神锋无影!”对面祖母绿的眸子里闪烁着些什么,随着这道咒语的出来也暗淡了下去,德拉科还来不及看清那里有着什么就被击中了。


还好还好,我没害死你。


德拉科倒下去的那一刻都在庆幸着哈利没有受伤。钻心挖骨,真是个好咒语,可德拉科也使不出来,他只是想着,这样哈利能恨他一辈子了。


德拉科躺在地上痛苦地哼着,他浑身是血,却感觉不到疼痛,像是被钻心挖骨了一样,心裂得仿佛要碎掉。


这一刻,德拉科终于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有什么决定了,那个满嘴毒液,用着幼稚手段追求心上人的小少爷德拉科马尔福在那个神锋无影下长大了。


德拉科,你别无他路可走。


“那后来呢?后来那个男孩怎么样了?”小孩稚嫩的声音打断了老人的思绪,眨着漂亮的灰蓝色眼睛问着躺椅上的人。


“后来啊……”老人顿了一会,随即摸了摸小孩的头,轻轻地笑道,“我不记得了。”


“啊?”小孩失望地垂下了头,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小孩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再次抬起头闪着他的眼睛,激动地问着老人,“那,那个哈利波特到底有没有恨他啊?”


老人拿回了摸在男孩头上的手,摩擦着手上老旧的手茧,继而转头对着旁边这个好奇男孩说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孩子。”


小孩明显对这个答案不满意还想再说点什么,就被别的孩子叫走去玩了,“我下次再来找你玩哦!”小孩临走前不舍得说道。


老人习惯性地摸了摸头上的疤痕,叹了口气,他莫名喜欢刚刚的那个男孩,那双犹如星辰大海的眼睛真是像极了那个人。


“哈利,你恨马尔福吗?”审判前赫敏问着他,仿佛是不解。


“你说哪个…”


“梅林,你别跟我装傻,你知道我说的是哪个。”赫敏打断了哈利,哈利眼神躲闪仿佛在逃避什么。


哈利顿了顿,目光追随着那个刚刚进来的马尔福一家,看着后面那个身形消瘦的马尔福小少爷,一时无言。


“咚…”锤子落下,“开庭!”


“我恨。”


“什么?”刚刚噪音太大赫敏没听见,可她就是感觉哈利说了什么。


哈利摇了摇头目光直视正中央,轻声说,“我不知道。”


TBC.


ps:最后自己都写懵了,本来结尾不准备这样的,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加,那我就放附注里吧哈哈哈哈哈哈好随意啊


所有人不知道的是,哈利波特恨了德拉科马尔福一辈子。


End.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