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碎碎念念



——


德拉科马尔福真的很讨厌。


这是哈利波特对他的第一印象,往后的相处让哈利更加加深了这个想法,他果然是个讨厌鬼。


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他对盘的。


这是哈利波特对他的第一个想法,往后的每个针芒相对的日子里都更加印证了这个想法,直到德拉科马尔福死的那一刻他都没有改变。


“I'm Malfoy , Draco Malfoy.”


哈利还记得那个自大的人说的那一句话,稚嫩的童音传到哈利的耳里竟让他有些发愣,罗恩的笑声拉回了哈利的理智,马尔福接下来的话更是让哈利沉下了脸。


想到这儿,他竟然有点想笑,如果还能重来一次,他一定会趁罗恩嘲笑马尔福名字之前就握上那只手。


“I'm Harry, Harry Potter.”


然后再说出这句话,与他和平共处在霍格沃兹的这几年,那大概是个美好的故事。


哈利皱了皱眉,他有点记不清那些他们吵过的架了,那些无聊幼稚的话语仿佛就在耳边一一重现,可内容真的记不太清了。


德拉科马尔福真的很幼稚。


三年级的哈利如是想到,狂妄自大的小少爷挑战着动物的极限,结果被巴克比克的爪子抓伤,梅林,马尔福以后一定会更加讨厌神奇动物保护课的。


事实确实如此。


他真是一天都不消停,手臂都受伤了还不忘挑衅我。


哈利捏着那个飞过来的纸鹤有点无奈和愤怒,马尔福是闲得发慌嘛??


“You wish!”


他对马尔福说过很多遍这句话,十句里有十句都是夹杂愤怒的。


然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其实,他真的很好看。


哈利看着马尔福节骨分明的手翻动着书页,专心地做着魔药,阳光倾洒下来,给那人镀上了金光,那真是迷人极了。


撞进了那抹银灰色的星辰大海里,让哈利有一瞬间的失神,导致本该滴两滴的药水,不小心全到了,救世主哈利波特先生不负众望地炸了锅。


马尔福忍不住扯了扯嘴角,笑得有点开心,哈利再次晃了神,那大概是这世间最好看的景色了,任何绝妙的词语都无法形容此时此刻给哈利带来的美好。


他可真是狼狈。


哈利透过镜子看着马尔福,此刻的他脸色苍白,近看的话还能看到泪痕,他大概是累极了,对着哈利就是几个魔咒的问候。


他应该更骄傲点,他本该高傲着,可他躺在血泊里的样子,一点也不好看。


哈利还是对着马尔福说出了“神锋无影”,看着满身是血的他,竟一瞬间地无力。


德拉科马尔福果然是个讨厌鬼,看着受伤的他,竟开始心烦意乱起来,他果然很麻烦。


哈利有点烦躁,他感觉身上好重,做的梦也不是那么美好,这让他又皱紧了眉头,稍微睁开了睡眼。


“操!马尔福果然让人讨厌。”


哈利把德拉科的腿从他腿上踢了下去,看了看德拉科的上半身,叹了口气给他盖好了被子,然后往他怀里拱了拱,继续睡觉。


“操你!”德拉科的腿还是又搭在了哈利的腿上,手上抱着他的力度也紧了紧。


就应该让他冻着,不给他盖被子。哈利闭上眼前想道。

但抱着德拉科的力度也加重了。


“哈利波特真的很讨厌德拉科马尔福。”

他们总是喜欢在文章里这么写,写着他们俩的针锋相对。

“我觉得那些人真的很无知,他们都不知道哈利波特也真的很爱德拉科马尔福。”

年迈的哈利伏在桌案前,在日记本里一笔一划地写道。


那里面记载了这么多年来他对德拉科的碎碎念念。



End.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