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生于黑暗

 ⭐️不要管题目  不虐!!!


一发 小短篇💫




礼堂里吵吵闹闹的,大家都专注于自己的事,和自己合得来的人聊着天,没有人会管别人的想法和别人的事情,这个世界很忙,他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搭理你。


所以德拉科才能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肆无忌惮地看着那个格兰芬多的背影,救世主和他的伙伴们聊着天,偶尔侧着脸对着罗恩,有的时候仿佛讲到了有趣的事,一双绿眼睛里竟满是笑意。


德拉科不禁有些嫉妒,胸口闷闷的,桌上美味的菜食一瞬间也变得索然无味了。


“德拉科,你该放弃了。时间越久,越难掌控。”潘西看着德拉科的眼睛,那里的爱意仿佛要溢出来了,她好像必须得阻止他了。


德拉科闻声并没有什么动作,内心却嘲讽无比, “你有喜欢的人吗?”德拉科依然没有看她,抛出这个问题,不知道是在问谁。


潘西没有作答,她当然不会再自取其辱,那就让他疯着吧,他愿意为之疯狂,并甘之如饴。


对自己爱的人,你该如何去掌控?



德拉科当然知道,他虽光鲜亮丽,却生于黑暗,对于自己的喜欢的人只会做挑衅之事,就像他现在成了伏地魔的手下,站在了他的阵营一样,无可避免。


他的眼睛依然没有离开救世主,他知道自己现在的身份,他必须得再好好看他一次,把他的所有都印刻在骨子里,这样才能在那些寒冷的,令人恐惧的日夜里,还能有个活下去的念头


礼堂的人开始逐渐变少,黄金三人组也即将离开,德拉科依然在原地不动,哈利仿佛注意到了一股强烈的视线,猛地一回头,撞进了那人灰蓝色的眼眸里。


德拉科居然有些庆幸,庆幸他回头,能让他再看一次他的眼睛,充满希望和生机的绿眼睛。德拉科闭上了眼,轻微地点了一下头,像是一种道别,又或者是一种感谢,微微倾身站了起来,再未看哈利一眼离开了礼堂。



【他自人山人海中来,这猛烈的欢喜,我避无可避。】






Ps:果然小少爷的爱应该是这样爱得深沉,又不得不放得坦荡的感情,这才是少爷,这才是他对哈利的爱,我哭了 写得不是很好  以后再相见 怕是九又四分之三的站台了吧 希望喜欢!!!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