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我好想你

——


哈利是被敲窗的声音吵醒的,他有点生气,难得的一个休息日就这样被闹醒了。


是一只猫头鹰,他嘴里衔着一封信,亮闪闪的有点刺眼。


哈利看清了,那是马尔福的鹰,是马尔福的家徽,是马尔福的信。


         「你知道的,马尔福家的人从不做鲁莽之事,如果我的猫头鹰打扰到了你的休息我很抱歉。」


哈利看着信的开头有些好笑,这人还真是奇怪,哈利拿着信坐下来细读着,阳光洒照下来,有些舒服。


       「已经有很长时间没给你写过信了,我不知道这是第几封,只是一早起来身体颇不舒服,许是想你了,神经都在催促我,便有了这封信。」


哈利摩挲着信纸,看着那句'miss you'竟有点出神。


        「我很少说情话,可面对你总有说不完的爱意,我总想向你表达我所有的欢喜,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可今天,我只想表达对你的思念,我刚刚是不是又对你说我爱你了,梅林,你别觉得我太肉麻,我就是爱你。」


哈利看着那几句前言不搭后语的话,真的觉得有趣,马尔福这个人真是别扭极了。


       「唔,我不知道从何说起。其实从昨晚开始我就不舒服了,一直在呕吐,你别担心,我知道是为什么,我是个治疗师,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体,我就是太想你了。我太想你了,也太想见你了,这让我彻夜难眠,甚至呕吐难言,你得原谅我,昨晚我根本没有力气再给你写信,只得拖到今早。」


哈利看到马尔福身体不适的文字,眉头一直紧皱着,他就知道,没了他,那个人根本没办法照顾好自己。


       「哦,梅林,说到这儿你肯定又要生气了,又要气我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没事的波特,我自己可以的。倒是你,现在过得还好吗?身体怎么样?家庭和睦嘛?工作顺利吗?自那一战后,有很多慰问的话都想一一诉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如今写在这信纸上,也有点语无伦次,只想得知你过得还好吗?其他的,其实于我都无关。」


哈利没有动作,只是急切地,非常着急地想要继续看下去。


       「哈利,我好想你。我站在这儿的最高层,每天做的就是想你,睡觉闭眼的最后一刻都是你,连梦里也都要是你。」


        「我真的很想你,前面那充满爱意的信,让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别笑波特,你知道的我是个别扭的人。但这封信,我一定要向你表达,表达我这么多年来对的思念,如果说你的脑子里都是芨芨草,那我的脑子里都是装满芨芨草的你,你可千万别气恼,我这是在跟你说情话呢。」


哈利看着这段话又气又笑的,有机会,他一定会揍他一顿的。


       「好了,不闹了。其实我很清楚,这封信到不了你手里,猫头鹰也不会敲打你的窗,而那几封信都没有被寄出去,如同我一样,坠入深渊,不见天日。」


       「祝安好。

           祝你安好,祝你幸福美满,子孙满堂,享天伦之乐。」


署名是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看着那张信纸久久没有动,许久他把信重新叠了回去,塞进信封,放进抽屉里,锁上了他的爱情。


与那封信躺在一起的,是那些充满爱意,不为人知的信件。


End.


Ps:不知道是糖还是刀,要看你们怎么理解,要是觉得是糖那也不错,是刀也没理解错,按自己的想法来,这篇文章就有很多意思。

最后,谢谢你们喜欢!!!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