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初恋

*和同学聊天的时候突然有的感觉

*一发完 「我爱一发完

——

初恋是什么?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哈利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许是不好意思吧,毕竟每一个人的一生中都有一段难以言说的感情。

“你知道怦然心动吗?”哈利问道,很显然他打算诉说一段青涩的爱恋。

那个时候他喜欢的人是个小混蛋,每天变着法子的挑逗他,惹怒他,让他愤怒不堪,使他情绪失控。

梅林,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他真的是个混蛋。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他有一头特别漂亮的金发,每次他嘲讽我的时候,都会顶着那一头金发明晃晃地向我走来,阳光照耀竟使我睁不开眼。

等眯着眼看着面前的人时,那一片星河突然撞进了我的眼眸,跌进了心房,我很清楚地听到,我的心脏该死的前所未有的跳动着,一下又一下,强烈无比。

你知道什么是怦然心动吗?

就是我看着那个人,我再也无心专注于其他的事,目光一直追随着他,脸红心跳,无法阻止,然后再别过脑袋,说一句他长得真丑。

我看着他嘴唇一张一合地说着什么,表情丰富,让我有点想笑,而我只是做了个一直想做的举动,一个让我怦然心动的动作。

“闭嘴吧,马尔福。”我扯过他的领带,让他撞向了我的嘴唇,是想象中柔软的触感,甚至比那更美味。

那大概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勇敢也最正确的举动了。

你问我初恋是什么?

我大概真没有个准确的答案能告诉你,只是你第一次爱上一个人,那感觉一定很美妙,就像香烟不用打火机也能点燃,因为看到你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内部自燃了。

初恋是一种什么的感觉?

梅林,如果你和你的初恋你爱的人在一起了,那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无与伦比的甜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糖果掉进了蜜饯里,甜得发腻,却让你日渐沉沦,无法自拔。

初恋一定是心里永远无法忘怀的一段感情,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记忆里将永远保存这段美好的时光。

“那,那个人是谁?”

“那个让你怦然心动又无法忘怀的人是谁?”

哈利听到这才终于听清楚了,那个扑通扑通的声音,是自己的心跳。

时隔多年,再次提到那些过往之事的时候,再次提到那个人的时候,心却止不住地跳动着,一如往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的频率,是小行星碰撞地球的速度,是流星划过星空留下的痕迹,是宇宙爆炸后成形的美妙。

而那个人最终成了太阳,光芒万丈。

“那个人是……”

“好了,别聊了,出来吃饭了。”德拉科依在门旁,敲了敲门提醒爷俩吃饭了。

哈利看到门边笑着看他的德拉科,他就知道德拉科肯定又偷听了,一把扑进了德拉科的怀里,在他脖颈那儿蹭了蹭,吸了一口属于德拉科专属的香味,笑着说,“饱了。”

德拉科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满眼宠溺,温柔地说着,“饱了也得吃。”

“那你喂我。”哈利蹭着蹭着就蹭到了德拉科的唇边,小鸡戳米地吻着德拉科的唇,一下没一下的,吻个没完没了的。

“好好好。”德拉科被他吻得笑不停,却也不阻止他,就这么就着他。

然后两个人就半抱半吻地去了客厅。

留在原地的斯科皮翻了个白眼,他早该猜到的,随即也屁颠屁颠地跟着他的父亲们下去吃饭了。

“我还是没有套出爹地的初恋是谁!”斯科皮懊恼地拍了拍头,都怪父亲出来打断了,“没了把柄就没法去威胁父亲了!父亲一向最看重爹地了。”斯科皮被自己的行动失败给气到了,但想了想天下之大,唯有吃饭最大最重要,就不高兴多想了。

你说初恋是什么?

唯有你,能带给我答案。

End.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