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一封信

*最近沉溺在糖堆里


即兴  一发完


——


战后霍格沃兹重整旗鼓,迎来一批新学子,而哈利也回归了校园生活。


和平安详的日子过了很久,哈利的生活也变得波澜不惊,斯莱特林的学生再也没有嚣张跋扈,像是没了首领一样,开始低调做人,很少看见他们的影子。


自那一战后,哈利的情书和信件比以往多了好多倍。猫头鹰又扑哧扑哧地扇着她的翅膀往哈利的桌上飞来扔下大把的信。


“嘿兄弟,那么多情书你也不考虑考虑?”罗恩看着桌上一堆粉粉的信,不用想都知道是什么。


哈利摇了摇头,“吃你的鸡腿罗纳德!”赫敏看着面色不太好的哈利拍着罗恩的头说道。


罗恩摸了摸头,朝赫敏讪讪地笑着。


哈利忽视了两人的甜蜜互动,被一抹银绿色的绸带晃了眼,在众多粉色中银绿色显得那么突兀,哈利把信塞进口袋,捧着一大堆情书告别了罗恩和赫敏。


“哥们,你盯着这封信已经很久了。”罗恩躺在床上看着哈利死死地抓着那封信却始终没有打开,出声提醒道。


“那是谁写的?包装挺好看的啊。”罗恩调侃道。


哈利眼睛闪了闪,“一个斯莱特林吧。”


“梅林的袜子!一个斯莱特林??”罗恩吓得跳了起来。


“兄弟我没什么意思啊,毕竟你现在确实受人欢迎,斯莱特林给你写信也不稀奇。”罗恩看着哈利说着,顿了顿又说道,“但你一直盯着它看就稀奇了。”


哈利听了他的话有点无力地笑着,随手把信放在柜子上,“没什么,只是觉得绸带很漂亮,多看了几眼。”


“可……”罗恩显然不信。


“睡吧。”哈利翻了个身蒙在被子里。


「德拉科马尔福死了。」


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魔法界,认识的人悲鸣一下,陌生的人感叹一下,更多的人选择喜悦和漠视,一个前食死徒的死亡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舒心的。


哈利看着《预言家日报》上的报道,没有什么表情,仿佛就是死了一个人,事实也确实如此。


“让我进去。”门外传来了女人的声音,夹杂着点愤怒。


“不好意思,波特先生现在很忙,请小姐预约之后再来。”


“我说,让我进去。”女人的声音依然很平静,只是怒气不减。


“让她进来。”哈利揉了揉太阳穴,放下了报纸,开口道。


“请。”秘书为女人开了门。


哈利看着来人有了一瞬间的晃神,他想起来了,这是潘西帕金森,德拉科马尔福的朋友之一,“请坐。”


“不用。”潘西踩着她的高跟鞋走到哈利面前,撑着桌子俯视着面前的人,那个万人敬仰的救世主。


哈利看着她一身黑的衣服,想着应该是刚从德拉科马尔福的葬礼上过来的。


“有什么事吗?帕金森小姐。”


“你为什么没来?”潘西直接开口问他,眉头皱着,仿佛对面前的人很是不满。


“什么?”哈利愣了愣,仿佛想到什么似的,“你是说马尔福的葬礼?我为什么要去…”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你为什么没有去找德拉科?”潘西直接打断了他,她现在很难过,德拉科离世的难过,还有面前这个人如此绝情的难过。她不甘,她替德拉科不甘。


“什么?”哈利有点懵,他看着面前的人红着眼眶死死地盯着他,贵族的礼仪她都全然不顾了。


“那封信,你到底看没看那封信?”潘西咬着唇,憋着泪问他。


“我看了。”哈利从抽屉里拿出那个有点微微泛黄的纸张,被打开得太多次了,纸角有点破了。


“你看了你为什么没来?他到死都在等你。”潘西红着眼问他。


“什么?这信上只写了I'm  fine.没有其他的了。”哈利拿出那张纸摊给潘西看。


“什么?”这次轮到潘西想骂人了,“德拉科马尔福,你死吧,你活该死,你活该等不到他!”潘西拿着那张纸骂着德拉科,拿起魔杖对着信就是一个咒语。


一封完整的信出现在哈利面前。


To Harry Potter:


        我是潘西帕金森,我没有任何冒昧的意思,但一个斯莱特林给格兰芬多还是救世主写信我觉得多少有点别扭,当然今天我不是来诉说这些的也不是来说我的事的,是我的一个朋友。你也认识他,是你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

       很抱歉,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一些秘密和一些不幸的事情。

       德拉科马尔福他病了,是那场战争留下来的后遗症,他现在每天做噩梦,呕吐,别说吃饭走动了,他连下床都难,我们去过圣芒戈,可依然没有好转,翻过那些古老的魔法,却一无所获。他每天都很痛苦,我和布雷斯只能住在庄园,留下来照顾他。

       前几天我被他半夜惊醒,来到他房间的时候他蜷缩在角落里,额头上留着冷汗,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波特波特,和不要,我不是,我好不容易把他安抚了下来。临走前,他突然抓住我,问我,他是不是再也见不到波特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只是说着不会的,你还可以再见到他。

       我以前就怀疑过德拉科对你的感情,没想到的是这颗爱你的种子早已种下,并在他心里深根发芽,浓烈到让我害怕和担心。

       万一他真的到死都见不到你呢?万一你不爱他呢?万一你是恨着他的呢?万一……有太多的万一了,可我只想想着最好的一种,我想让德拉科活下去。

       他太爱你了,所以他也太痛苦了。

       伟大的救世主,我恳请你,如果你也有那么点喜欢他请过来再看看他,哪怕你真的不喜欢他,很讨厌他,也请见他一面,圆他一个将死之人的愿望。你救过那么多人,而德拉科也只是芸芸众生里渴望你拯救的之一。

       梅林保佑。



                                            潘西·帕金森


哈利拿着信的手有点颤抖,他不可置信地望着这封信,他不懂为什么?“为什么是这样?”


“德拉科一直期望你来看他,所以我给你写了封信,结果没想到被他发现了,他那仅存的自尊心居然对这封信施了咒!活该他到死都没见到你!”潘西情绪有点失控,开始小声抽泣起来。


“该死的混蛋!混蛋!那点自尊心有那么重要吗?你那么爱他…明明你那么爱他…”潘西哭着喃喃自语道。


大概真的很重要吧,德拉科也想最后死得体面点吧,毕竟他可是个马尔福,没有把握的事他可不会做。


“爸爸,这封信都已经泛黄了,字都糊了,你怎么还在看啊?”小小的阿不思趴在哈利腿上,看着那封信问道。


“没什么。”哈利脸色苍白,手指摩擦着纸张,只是呆呆地看着。


“这是谁写的啊?里面内容是什么啊?”阿不思眨着漂亮的绿眼睛好奇地问着。


“一个斯莱特林。”哈利摸了摸阿不思的头,看着他的眼睛,那里清澈地仿若星海,“写给他的爱人的。”


多年后,我还是记得那封信的内容,由别人传达出来的你对我的爱意,太过浓烈,我无能接受,唯一能做的便是带着这封信长辞于世。


End.


Ps:最近被糖溺死了,偶尔虐虐身心健康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喜欢!!早点睡啊!晚安啦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