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德哈】zeal for you 对你狂热

*依然私设  依然短小


*一晚上满脑子的德哈 哭了


   希望喜欢  食用愉快


——


德拉科是真的不怎么懂艺术这种东西,虽说他从小就接受精英的教育和识才,但他对艺术并不感冒,依然没什么研究。


就像现在,他看着舞台中央的人柔软的黑发乱糟糟的,穿着英式的休闲衣,躺在贵妃椅上,祖母绿的眼眸一眨一眨的翻看着书,其他就没有任何动作了。


他一坐就坐了两个小时,舞台上的一躺就看了两个小时。


德拉科还是不理解,为什么全场虚无坐席,也没有人分神,就只是看着舞台中央的人看书也能一坐不动地坐上两个小时??


德拉科打了几个哈欠,终于等到了两个小时,没想到全场居然鼓起了掌,以表示节目的精彩。德拉科的嘴角抽搐了,你们开心就好。


散了场后,德拉科依然坐在原位不动,他看着舞台上的人慵懒地拖着椅子,一边走一边拉着他不合身的衣服。


他瘦了,德拉科想。


昏暗,杂乱,是德拉科对这个房子的第一印象。


他从中找出了一条路,然后瘫坐在了沙发上。他连开灯的力气都没有了,自他离开以后这个房子很少有干净光亮的时候。


德拉科抚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他瘦了好多,记得以前还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脸肥嘟嘟的,嫩嫩的,特别可爱。他是不是又不按时吃饭了??为了他的艺术??


呵,愚蠢。德拉科嘲讽道,却止不住地心疼。


他和哈利刚在一起时,两个人都不怎么会做饭,期间两个人还尝试做做,在厨房第五次爆发出不满的时候,他们放弃了。


后来是点点外卖,吃吃泡面,可德拉科心疼哈利啊,吃这些总归不好的。虽然他不懂那些艺术,也不知道哈利每天要为他的服装品牌设计多少,他只是自己想为哈利做点什么。


然后我们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报了烹饪学校,瞒着哈利去学习做饭,做甜点,每天变着法子给哈利做菜。他的每一个菜,每一个甜品的第一品尝人永远都是哈利。


哈利后来知道了这件事,感动地拉着德拉科去看了自己的好几场艺术表演秀,什么表演睡觉啊,表演站立啊等等一系列“有意义的”秀。

德拉科哭着表示不求回报,只要哈利吃得开心就好。然后之后几天的床事也频繁了不少。


德拉科走去冰箱,拿了几瓶冰啤酒,又瘫回了沙发上,开启啤酒开始灌。


哈利最不喜欢我喝酒了。德拉科漫无边际地想着。


德拉科以前最喜欢下完班回家喝几罐冰啤酒了,因为爽。


后来哈利住了进来,不允许德拉科过多饮酒,一个星期偶尔喝喝还行。


德拉科这下可不乐意了,剥夺了我的娱乐项目这怎么能行??于是高傲自大的小少爷就和自己的男朋友吵起来了,吵着吵着就真的唇枪舌战上了。

最后在自家男友的淫威下,同意了这个要求。


德拉科的眼睛有点干涩,手臂抚上了眼睛,“操你破特,老子想你。”


夜晚总是寂寞的,醉睡在沙发的男人眼眶发红。你听,他嘴里呢喃的话语,那是爱情的声音。


著名艺术家哈利波特最近举办了一场表演秀,可以让你与哈利近距离接触。这可让许多狂热粉丝激动到颤抖,纷纷报了名。


这场秀大概的意思就是哈利将与报名前来的人对视,就只是坐着对视,对面的人可以倾诉他的故事做他想做的表情,也可以什么都不做就只是看着,而哈利将不会有任何表情任何动作,他只是看着你。

报名人员只限1000名。


表演秀是在艺术馆里举办的,秀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没过多久队伍已经排出艺术馆了。


时间到了,哈利顶着他一改反常梳的服服帖帖的头发出现在了众人面前,他坐在了那方桌面前,等着对面出现的报名者。


第一个来的是个女生,她难以控制自己对着哈利诉说自己的激动和能与哈利面对面的不可思议,而哈利从始至终只是沉默着,面无表情。


一个接着一个过去,从一开始大家的激动,到后来有人开始倾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情绪,也有对着哈利做表情的,哈利依然没什么动作,只是直视着对面的人,面无表情。


外面开始下起了小雨,艺术馆里也透着丝丝凉意,人也越来越少,秀也要接近尾声了。


“最后还有几个,哈利你再撑会。”罗恩在旁边出声提醒哈利,他怕哈利会撑不住倒下。


赫敏今天下了班也过来看了看哈利,到这儿也已经很晚了。她拿过报名册看看还有谁,瞥到最后一个名字的时候眉头一皱,又抬头看了看哈利一眼,叹了口气。


“还有最后一个,谁啊??怎么还不来??”罗恩扳着手指头数着,还差一个,没看到人,有点不耐烦地说道。


话音刚落,就迎面走来一个身穿黑西装,身材修长的男人。罗恩揉着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来人,戳了戳赫敏问道,“我没看错吧,那是马尔福???”


赫敏点了点头,意料之中的事了。


德拉科是最后一个人,他坐到哈利面前,直视着面前这个他日思夜想的人。


哈利看到德拉科依然面无表情,没什么动作,两个人就坐在那儿对视着,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安静地都能听见手表“滴答滴答”的声音。


“操你破特。”德拉科还是忍不住出声说道,好像把这么久的委屈,思念,爱意都发泄出来,发泄在这句操你破特上。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缓缓说道,“你之后的每一场秀我都有来看过。”

“说实话,我还是看不懂那些艺术,你说我粗俗也好,其他也好,都无所谓,我只是想来看看你。”


“分开这么多年,每个日夜,每个上下班的早晚,每个闭眼,睁眼的瞬间,脑海里全是你。”


“我…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也不知道你现在对我是什么感觉。”


德拉科看着哈利,哈利依然面无表情,沉默着。

德拉科终于急了,“操,我就想说我想你了。”


“操你破特,我想你了。”


哈利看着他,只是委屈和喜悦压迫着泪腺,眼眶逐渐发酸。


“你别哭啊,我…我…”德拉科有点手足无措,他笨拙地帮哈利擦拭着眼泪,有点宠溺地轻声笑了笑,问道,“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哈利动了动嘴角,有点沙哑地回道,“好。”


罗恩在后面痛心疾首,白菜哈利还是被德拉科猪给拱了,孽缘吧。


赫敏一副我早就知道是这样的样子,对罗恩翻了个白眼,你会习惯的。


「若我遇见你,事隔经年,我将如何致你,以眼泪,以沉默。」


后记:


你问我为什么报名人员只有一千个人???


还不是因为德拉科那个傻逼跟我分手正好两年九个月,一千天!!


操,他再不来找我复合,我就,我就炸了他家!哼!


你问我为什么对着德拉科面无表情,明明心里已经乐开花了????


那是因为我脸僵了!!僵了!!我也想笑啊!!我都想抱着他笑看全世界,可我脸僵了啊!!


这个艺术害人,下次我再想想别的吧,比如打坐??? 可取。


你问我为什么… 你又问,问什么问啊,我们俩好着呢!没什么好问的,德拉科叫我呢!


德拉科重得哈利后,简直跟个粘人精一样天天抱着哈利不放,虽说哈利也很喜欢,可他下午还有艺术秀啊!!!


在经历过这些之后,德拉科还是不放心,于是他们就把证也给扯了。


拿着证,德拉科满意地笑了笑,对着哈利说,“下次表演秀带上我吧。”


“为什么?”


“我们可以给他们表演一下如何恩爱。”


哈利红了脸,一拳捶上了德拉科的肩,“不要脸。”


于是厚脸皮的德拉科蹭着哈利往家的方向走去。


赫敏和潘西终于还是忍不住了,“呕,骗人的分手,信了你们的邪永不复合!”


谁管呢?反正他们俩已经扯证了,妄想分手!


End.


Ps:梗来源于一个女艺术家,是真事,本面无表情的她看到了前任就泪流满面了。我记得以前有个大大也写过这个梗,望你们喜欢啊啊!!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