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汁汽水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快新】爱情

——一发完

* 从一开始迷新兰,到现在喜欢快新,追了很久

* 这几天都被新兰官宣刷屏了

  想给快新一个结局(快新王道)

* 文笔不好  写作新手

*BE预警 请放心食用 「小声bb:亲妈

【我要是早点遇见你,那现在在你身边给你做柠檬派的人一定是我。】

1.

新兰官宣了。

这是快斗早起刷到的第一条消息。

2.

朋友圈,空间,微博都被刷爆了,全世界都在祝福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园子更是开心,自己好友暗恋几年的人终于有了结果。

只有快斗拿着手机束手无措,想在底下评论祝福,可刚打出几个字觉得不合适就又删掉,就这样一直重复着,终于在做了好久的思想斗争后,发送了祝福。

只有短短的两个字,“恭喜。”

一个来自死对头的恭喜怎么能是恭喜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恭喜我自己终于失去了你。

3.

其实谈何失去呢,我都从未拥有过。

怪盗基德,世界第一大盗,偷过许多漂亮的价值连城的宝石,唯独那个在月光下熠熠生辉的蓝色宝石,他从来都不敢去偷。

他是个怎样的人啊,自信从不害怕失败的人第一次输给了他的死对头,那抹如大海般清澈闪亮的颜色,让他这辈子都离不开眼。

4.

我偷不走他的心,可我曾亲吻过他的唇。

怪盗基德从来都不是怂的料,哪怕在新一面前。他可以很大方地承认,他摸过那个人的脸颊,亲吻过他的嘴唇。

“找到你了,小偷先生。”新一带着得逞的笑容倚靠在铁门上,抱着双臂得意地说道。

基德身着白色礼服,白色的斗篷随风飘动发出声音。他就站在高处看着他,也不说话,月光倾洒下来,单镜片被照得反光看不清他的表情。基德迈动了他的长腿,一步一步坚定地像新一走来。

看着面前的人,他缓了一口气像鼓起很大的勇气一样,抚摸上了他的脸颊。

新一有点愣住了,他没有反抗,他是个感情迟钝的人,读不懂怪盗基德眼睛里的情绪。

“工藤新一。”他叫他的名字。

“你可真讨厌。”他一字一句地说道。

新一听了就莫名其妙了,刚想反驳几句,温润的感觉就随之而来。

他的唇很软,很温暖,像可口诱人的果冻,牵引着他一步步沦陷,一步步犯罪。

你一点都不讨厌,我喜欢你生气,难过开心的样子,那很可爱,我很喜欢你。

“你疯了?”工藤新一一把推开了基德,两人的距离被拉开,基德反而在意料之内一样,毫不在意。

杨起跟以往一样的扑克脸,笑道:
 “Goodbye,mon chou .”

我怪盗基德,很喜欢你工藤新一。

5.

工藤新一现在在家里接受来自各地不同亲朋好友的祝福,百无聊赖地翻着都差不多的祝福,直到一句简单的“恭喜”映入眼帘,发件人“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有点恍惚,脑海里出现了那人的面庞,他的手触摸脸颊的温度,嘴唇与嘴唇碰撞的契合舒适,回忆一下子如泉涌般向他奔来,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他竟然好想他,特别想的那种。 

6.

所有人都知道他工藤新一是个情感白痴,能对谁开窍那都是天大的恩赐了。

毛利兰清水寺的一吻确实给工藤新一带来不小的冲击,那时他脑海里想的第一个人居然是他的死对头怪盗基德。

他能感受到毛利兰亲他的时候心脏砰砰地撞击着,可那跟怪盗基德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那时候带着不可思议和莫名的愉悦,让他的胸腔开阔。可毛利兰却让他感觉是多年竹马的一次亲密接触而已。

可他不能否认,这么多年来,他也喜欢着毛利兰。

所以他不再承认对黑羽快斗的感觉,那时候的悸动将永埋心底,直到死去。

7.

园子趁着热度开始在网上说起了新兰小时候的故事。

她说,“新一在幼儿园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小兰,那时候他才四岁。”

     “四岁的一见钟情,可见人的出场顺序有多重要。” 

她还说,“工藤新一虽说是个情场白痴,可他对小兰却早早开窍。”

        “那时候的喜欢,可见新一有多重视小兰。”

她还叫着她,“工藤太太。”

园子说了好多新一对小兰的喜欢,小兰对新一的坚守,底下的祝福源源不断,新一也收到了不少消息。

“怎么?和你家小偷先生分手了?”灰原哀毫不留情地讽刺新一。

工藤新一窝在沙发上,没什么精神,也不想去反驳什么,只是说了句,“我和他没什么。”

对啊,我是侦探,他是怪盗,我们永远也不能有些什么。

“哼。”灰原哀冷哼一声,继续道。“小偷先生一定会很开心的,恭喜啊。”

恭喜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8.

怪盗基德还是跟以前一样,偷偷宝石再还回去,遛遛那帮警察,再也没能碰上名侦探。

工藤新一还是忙着他的案子,偶尔和小兰约约会,策划策划未来,过着悠闲又枯燥的日子,再也不会听到那个人的消息就奔去了。

9.

黑羽快斗那无疾而终的暗恋,就这样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深埋心底。

他还是从未拥有过那个人,他只是抚摸过那个人的脸庞,亲吻过他的唇,连个像样的拥抱都没有过。 

  

你看,这个人就是这样,毫不知觉地夺走了你的心,也不用负起任何责任。

10.

外面还在下雨,工藤新一站在门口看着阴霾的天空,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行走匆匆,他竟有点惆怅。

“新一,走吧。”毛利兰拿了伞下来,工藤新一回头看着她,竟有些恍惚。接过了伞搂着她的腰走向了街道。

“Goodbye,mon chou 。”

永远不见,我的爱人。

End.

     

评论(5)

热度(60)